YKS沙發廠網路專賣店
 
  沙發
  YKS沙發
  沙發分類
  YKS沙發管理
  沙發中心
  YKS沙發質量
 
  沙發是一家人日常生活休閒的焦點
  人們在選擇沙發的時候,會有諸多的考慮
  從專業的角度來講沙發的擺放也是很有講究
  沙發成為裝潢或摩登家居設計的重點之一
 
> 服務項目
 
主旨
YKS沙發質量
   

湖藍色的靠包與偏橙色系的花靠包已經構成了衝突的主體,此外,它又與茶几面、落地燈以及牆上的裝飾畫相成了互補,從而在衝突中尋求視覺平衡。這種搭配管道較為大膽,它打破了原有傳統單一的形式,製造出一種耳目一新的裝潢效果。華麗的色彩新增的戲劇性的效果,使得原本平淡無奇的客廳一下變得活潑分明了。

YKS沙發搭配要領華麗裝潢做足細節為了新增戲劇效果,可以適當地選取一些具有華麗感的飾物,在選擇靠包方面,絲質具有光澤的靠包就能很好的體現,以圖案化的植物紋樣為主的靠包能使這種華麗感在整個陳設上又不會顯得十分突兀,並具有新裝潢主義之美。點睛之筆:局部統一色彩提亮牆面的裝飾畫與整體裝潢色彩十分吻合,進一步提升了戲劇效果。茶几上擺放的花卉也與靠包相呼應,柔和了客廳整體的色調。

用柔和的暖光源代替原有的白色照明光源也能很好地體現出放鬆的心態。在搭配方面要強調融合和統一,色彩和材質要同時統一,便可以營造出真正舒適的空間。點睛之筆:打破常規巧添配飾擺放一個冷色調、冷材質的玻璃花瓶沒有直接打破原有的溫暖,靠包上的藍色花紋正好與之相呼應,而圖案是變形的花卉紋樣,這與花瓶裏的那只蝴蝶蘭正好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