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S沙發廠網路專賣店
 
  沙發
  YKS沙發
  沙發分類
  YKS沙發管理
  沙發中心
  YKS沙發質量
 
  沙發是一家人日常生活休閒的焦點
  人們在選擇沙發的時候,會有諸多的考慮
  從專業的角度來講沙發的擺放也是很有講究
  沙發成為裝潢或摩登家居設計的重點之一
 
> 服務項目
 
主旨
YKS沙發
   

家居生活舒適與否,在一定程度上取决於家居裝飾。一張舒適的沙發,是客廳不可或缺的。從專業的角度來講,YKS沙發的擺放也是很有講究的,所以人們在選擇沙發的時候,會有諸多的考慮。沙發是一家人日常生活休閒的焦點,最好是擺在吉比特,這樣一家老少就都可以因坐而沾“旺氣”。而如果將沙發擺放在不吉的方位,就會對家人的運勢產生不利的影響。

不少人追求時尚,喜歡選擇沒有靠背的沙發,這個最好擺設在靠牆的位置,以產生靠山的效果。所謂有靠,也稱靠山,是指沙發背後有實牆可靠,無後顧之憂,這樣才符合家居環境設計之道。這點,我們可以從古人用的座椅,特別是宮廷用椅中得到明證。古人的座椅不僅有後背,擺放於靠牆的位置,且座椅上的花紋也以有山景為佳,寓意同樣是為了有靠。

如果沙發背後是窗、門或通道,從心理學方面來說,沙發背後空蕩蕩,缺少安全感;從風水的角度說,屬背後無靠,是散泄之局,有難以旺丁旺財的隱患。另外,沙發背後不宜有水,囙此不要把魚缸擺放在沙發背後。在沙發背後的矮櫃上擺放魚缸等有水的裝飾物也不好,而擺放常綠植物則既健康又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