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S沙發廠網路專賣店
 
  沙發
  YKS沙發
  沙發分類
  YKS沙發管理
  沙發中心
  YKS沙發質量
 
  沙發是一家人日常生活休閒的焦點
  人們在選擇沙發的時候,會有諸多的考慮
  從專業的角度來講沙發的擺放也是很有講究
  沙發成為裝潢或摩登家居設計的重點之一
 
> 服務項目
 
主旨
沙發中心
   

現代、簡約、田園風格沙發多以淺色調為主,主要有白色、米黃、黃色為主,與整體傢俱的風格相符合。古典皮質沙發一般以深色調為主,通常會在皮質上做一些仿古工藝,是皮質呈現出古典的質感,所以古典沙發的真皮相比其他風格的皮質工藝要求較高,價格自然也稍微高一些。經過加工後,還會有一條痕迹,這是在重壓過程中未壓平造成的,只有真皮才有這個現象,觸感稍微差一點,但並不影響使用,在製作傢俱時要求儘量不使用在正面就可以了。

內部框架作為整個沙發的支撐架,需要足够的支撐力,所以大多廠家都會選擇硬度和密度都較好的實木資料。原材料市場上,也有相應專門用於傢俱內架支撐的用料,統稱為硬雜木。除硬雜木外,有些還會在框架較寬的地方使用夾板,不僅强度大,而且易彎曲不變形。

油漆的光亮度和飽滿度,是否耐刮損。靠墊和抱枕是否柔軟舒適有彈性,一般抱枕裏都會填充白色無味的環保公仔棉。部分高檔沙發有時也會用到獨立彈簧包來新增坐包的回彈性和舒適性,這樣的沙發更加不易塌陷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