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S沙發廠網路專賣店
 
  沙發
  YKS沙發
  沙發分類
  YKS沙發管理
  沙發中心
  YKS沙發質量
 
  沙發是一家人日常生活休閒的焦點
  人們在選擇沙發的時候,會有諸多的考慮
  從專業的角度來講沙發的擺放也是很有講究
  沙發成為裝潢或摩登家居設計的重點之一
 
> 服務項目
 
主旨
沙發分類
   

為了沙發完善構造以及加固框架,框架的每一個接合處都使用經過充分而精確切割的木制三角架進行定位,並且用膠水和螺釘進行固定。採用直釘槍,確保每一個介面的牢固性。框架上覆蓋一層2-4cm厚的再生高回彈海綿,尤其是扶手用2-4cm厚的再生高回彈海綿再粘貼2-4cm厚的高回彈海綿,確保人體觸摸沙發扶手不直接感覺到木框架,表面再緊粘一層拉毛布,最少程度的减少面料與框架的磨擦。

沙發以形狀區分,有單人沙發、雙人沙發、長形沙發、曲尺形沙發和圓形沙發等;以資料區分,有皮制沙發、布制沙發、藤制沙發和傳統的酸枝椅等;以顏色與造型方面區分,更是花樣繁多。客廳沙發的套數,最忌一套半或是方圓沙發並用。

所謂有靠,指的是靠山,是指沙發後有實牆可靠,無後顧之憂,這樣才符合風水之道。如果沙發背後是窗、門或過道,無實牆可靠,那便等於是背後無靠山,空蕩蕩一片,呈散泄之局,難存旺氣。從現代心理方面來說,沙發背後無靠,使人缺少安全感,總有背後受襲之感,倒不如背靠牆來得心安理得。變通之法是把矮櫃或屏風擺放其後,以“人造靠山”來予以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