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S沙發廠網路專賣店
 
  沙發
  YKS沙發
  沙發分類
  YKS沙發管理
  沙發中心
  YKS沙發質量
 
  沙發是一家人日常生活休閒的焦點
  人們在選擇沙發的時候,會有諸多的考慮
  從專業的角度來講沙發的擺放也是很有講究
  沙發成為裝潢或摩登家居設計的重點之一
 
> 服務項目
 
主旨
YKS沙發管理
   

如何讓沙發在坐的舒服之餘,對主人的運勢再起到正面的作用,卻不是每個人都瞭解的。YKS沙發華麗色彩衝突塑造個性採用對比的手法,製造出有衝突效果的搭配方法。在沙發為皮質淺色的基礎上,選取兩種對比色作為裝潢,製造出有如戲劇效果的衝突。湖藍色的靠包與偏橙色系的花靠包已經構成了衝突的主體,此外,它又與茶几面、落地燈以及牆上的裝飾畫相成了互補,從而在衝突中尋求視覺平衡。

沙發的正上方如果有橫樑,這就屬於橫樑壓頂,對坐在下麵的人影響甚大,應儘量避免。變通之法一是在裝修時把橫樑包進去。二是在沙發兩旁的茶几上,擺放兩盆開運竹,以承擔橫樑壓頂。沙發的擺法以兩旁各有一臂伸出為宜,象徵左右護持。如果因面積過小而做不到左右護持,退而求其次,可在去水位擺設另一沙發,以形成聚水之局,這也符合風水之道。

寬度是指沙發從左到右,兩個扶手週邊的最大的距離,也就是通常意義上所說的沙發的“長度”,而座寬是指除去兩邊扶手的寬度。沙發的單人、二人、三人就是根據寬和座寬來决定的,因為這兩個數據决定了沙發的可座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