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S沙發廠網路專賣店
 
  沙發
  YKS沙發
  沙發分類
  YKS沙發管理
  沙發中心
  YKS沙發質量
 
  沙發是一家人日常生活休閒的焦點
  人們在選擇沙發的時候,會有諸多的考慮
  從專業的角度來講沙發的擺放也是很有講究
  沙發成為裝潢或摩登家居設計的重點之一
 
> 服務項目
 
主旨
沙發
   

沙發為軟件家俱的一種,是裝有軟墊的多座位椅子,兩邊有扶手。它源於西方國家,而後引進亞洲,成為西式裝潢或摩登家居設計的重點之一。構架是用木材或鋼材內襯棉絮及其他泡沫資料等做成的椅子,整體比較舒適,也就是我們坐的工具,以前叫凳子,高級啦~用外裹真皮及合成皮,構架是用木材或鋼材內襯棉絮及其他泡沫資料等做成的椅子,整體比較舒適。

實木沙發在組裝前經過四面刨光處理,使每一個框架更加精緻美觀,沙發的框架背面、側面、扶手均採用優質纖維板封裝。為了完善構造以及加固框架,框架的每一個接合處都使用經過充分而精確切割的木制三角架進行定位,並且用膠水和螺釘進行固定,採用直釘槍,確保每一個介面的牢固性。

沙發儘量以方正或帶圓形為好,這樣不僅擺放的時候可以合理利用空間,有利於家人的親密,而且不會因為形狀怪異而產生不好的磁場,從而產生不利。呈方形和圓形的沙發可以經得起旺衰氣場風波的轉換,能保持家運大吉大利。